RainVerse

过气恋心厨一只,目前在邦邦坑内
工科狗的手跟不上脑洞orz


文挂了一大半,我这么全年龄怎么也会被屏蔽

随缘等恢复吧,懒得搬来搬去了,反正也没人看


没想到不知不觉就100fo了,为了方便大家认识我这个小透明,于是决定写个置顶。

叫我雨诗就好,当然大家喜欢的话怎么叫都可以。

邦邦的cp非常杂食,基本上不会有雷,主推的cp是りんさよ、ひなあや,さよひな和ちさかの。

平时偶尔会写写文,心血来潮的时候会做一些汉化和翻译。

因为我家cp实在太冷,粮实在太少了,才只好被迫出来自力更生,这样的文笔能够被大家喜欢,我真的十分荣幸。


ありがとう

此処で逢えた 貴方と私の軌跡

一つだって忘れないわ

いつまでも熱いままで


在这里借用轨迹的歌词,也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够将心中的这份热爱继续保持下去。

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,真的非常感谢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RainVerse | Powered by LOFTER